•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7-21
  • 2018端午节重庆旅游攻略 端午重庆三日游周边游攻略 2019-06-25
  • 吉安市落实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06-25
  • Le calendrier deux sessions de Xi Jinping 2019-06-04
  • 新房才砌半堵墙 装修公司“跑路”了 2019-05-25
  • 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招聘启事 2019-05-25
  • 合肥市长二小橡树湾校区师生携手外教端午文化体验行 2019-05-16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麻烦去问一下度娘再来瞎扯…… 2019-05-16
  • 安徽萧县消防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2019-05-14
  • 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公告专栏 2019-05-14
  • 国内首次!全国青少年网络安全调查报告出炉 2019-05-13
  • 一语惊坛(6月8日)大话“教育惩戒”为空,下“绣花”功夫细致界定为实 2019-05-12
  • 秋色牟尼沟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5-12
  • 人民观察:建设文化强国的核心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2019-05-11
  • 告别“二选一” 电商平台要跟上监管步伐 2019-05-11
  • 发新帖

    北京赛车龙虎规则: 国际卡通动漫素材图库(16DVD)百度网盘资源,可直接转存

     
    云盘下载链接: 请先登录
    资源文件大?。?/b> 53000 MB
    主要文件格式: psd cdr ai 
    素材大致分类: 4000张DVD素材光盘打包 平面设计素材 
    文件大小范围: 10G以上
    国际卡通动漫素材图库(International cartoon)汇集了全球最新卡通素材,包含矢量风景、城市风光、动物植物、迪斯尼、喜洋洋、悠嘻猴、Kitty猫、哆啦A梦、爱心兔、宝贝怪兽、变形金刚、豆豆娃娃、愤怒的小鸟、海绵宝宝、海贼王、史努比、蜡笔小新、阿童木、中国娃娃、浪漫卡通、矢量节日素材、中国风、运动系列、欧美知名卡通、卡通背景、儿童系列、韩国卡通、可爱卡通、家庭人物、幼童印花、卡通人物、卡通图案等广泛应用内容。
    素材均为矢量AI、EPS或CDR格式

    符合各种设计及印刷要求,适用于平面广告设计、工业设计、网页设计、大幅喷绘、服装印花、文具、日用品等。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0gcg3whxmcq.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n2u2wgua11u.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cn24zp4evqj.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cypjzn2pk3d.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p2nzhf1hspg.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2ipmih5njak.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wxsoo02jypj.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mgyydz21l0s.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r5opl2on41v.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emdjjagxpno.jpg

    2012国际卡通动漫素材图库

    国际卡通动漫素材图库

    卡通动漫素材

    卡通动漫矢量图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2bspkxkynzp.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chnhq2mu1pf.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fuu5mzyqbhv.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ge2i4xozwdb.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schmijnzm02.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vfqjmohvtzi.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kkypxfxzgzt.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u4wmof4xuv4.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of2ebbltuoj.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a4j5rctje3n.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3chohtyhskf.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b1fjiesgxwa.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1qk3cupvlnc.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m4oj0egaxte.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w1hwlb555wu.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3owd1m0xtuc.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n2eirmf25is.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vbhldpe0xja.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4nrbtyqkixk.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rs100pbmdhm.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yrba0xyexcz.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5qya1stnesu.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bsifrzi5ozs.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kfsvdbkvgni.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sgld2bav5zl.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z2q4l535mib.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0dcsyy3sstr.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kymqmkaufce.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yem0vb1mg5q.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0nfmkesokhe.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z5lt2zkqxss.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5f4rlehomuk.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fxh2vsdpjyn.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zt3hxfpdjzd.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dcrzouksm4o.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s0bmnfbny0b.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sdjk4sg21pp.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1leukppjfqn.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bwbq2spnhgv.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cvvp54qxmm4.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natkje1rwbu.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psb1st3wuam.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qk1edsk0fry.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zxfiqylw513.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0agbnmiff4f.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cdylvuc0smh.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x43qn2fdhwm.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0whqdhsqmzm.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3cczdjxnmq4.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cobzeehd2yk.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vtzzqiiy4ee.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bnfjdgybj2e.jpg

    设计素材打包下载lpicbnl3wze.jpg

                 本站首发,永久链接://www.mjr3.com.cn/thread-1297-1-1.html

    102回复

    板凳
    尘埃  设计总监
    好?。。。。?!啊
    地板
    adan513167  设计主任
    个种支持哈哈哈
    5#
    jincheng  新手设计
    美哭了               
    6#
    ai素材  总设计师
    还好吧不要一致好评嘛
    7#
    ai素材  总设计师
    这个我怎样才能下载呢??
    8#
    印象艺轩  联合创始人
    //www.mjr3.com.cn/forum. ... id=13842&x=5042每一个牛B的设计师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素材库。一品素材网设计师的成功秘笈
    9#
    和你聆听浪漫  新手设计
    看起来好 牛的 样子 马上下载看看
    10#
    会涛是你哥  新手设计
    很好  正需要
    11#
    三心三意  超级VIP
    一些有版权的卡通,还是不错的
    12#
    伟大的臻主  新手设计
    顶!d=====( ̄▽ ̄*)b
    13#
    76440  超级VIP
    2015年-3D66单体模型1-17季溜溜原创单体
    //www.mjr3.com.cn/thread-13945-1-1.html?x=10147
    14#
    宿醉  超级VIP
    有谁会第三套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的吗,看卡利亚的动作,踢腿运动?
    15#
    s3844204  设计总监
    都是远古级别的卡通啊
    16#
    fzqhn  超级vip
    nihao ,会员
    17#
    fzqhn  超级vip
    你还哦
    VIP也需要回复 坑爹啊
    19#
    网狗购  超级VIP
    好动漫啊
    20#
    sundark  超级vip
    一看就知道不错!

    技术支持:一品 备案号:宁ICP备17000633号-1

    关于我们  |  北京赛车杀号公式 | 站点地图 |网站地图 | 北京赛车杀号公式 | 网站地图

  • [大笑]阿Q都是这么说的。。。。。。 2019-07-21
  • 2018端午节重庆旅游攻略 端午重庆三日游周边游攻略 2019-06-25
  • 吉安市落实企业上市挂牌工作调度会召开 2019-06-25
  • Le calendrier deux sessions de Xi Jinping 2019-06-04
  • 新房才砌半堵墙 装修公司“跑路”了 2019-05-25
  • 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招聘启事 2019-05-25
  • 合肥市长二小橡树湾校区师生携手外教端午文化体验行 2019-05-16
  • 回复@老老保老张工:麻烦去问一下度娘再来瞎扯…… 2019-05-16
  • 安徽萧县消防深入辖区娱乐场所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2019-05-14
  • 广州市荔湾区人民法院公告专栏 2019-05-14
  • 国内首次!全国青少年网络安全调查报告出炉 2019-05-13
  • 一语惊坛(6月8日)大话“教育惩戒”为空,下“绣花”功夫细致界定为实 2019-05-12
  • 秋色牟尼沟文章中国国家地理网 2019-05-12
  • 人民观察:建设文化强国的核心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 2019-05-11
  • 告别“二选一” 电商平台要跟上监管步伐 2019-05-11